阿瑶

爱拍照的两脚兽

太阳爆炸了?

        海边。分不清是清晨还是傍晚,天还亮着,太阳却发出惨白的颜色,如同白天的月亮一般,遥遥的挂在天边。

  突然,一个黑影从太阳表面划过,那是日食吗?大家欢呼着望向天空,有的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手机,疯狂拍摄这难得的天相,我也是。

  但,今天的日食很奇怪。我是说,它竟然在迅速移动!一个不留神,它就已经从大海的一边移动到了天空的正中央。

  所有人还沉浸在日食的美妙光影中,我心里却泛起一丝不安。突然,海平面上反射出刺眼的光线,随之而来的还有巨大的爆炸声…

  太阳爆炸了?我还来不及反应,世界已经陷入了黑暗。所有人都在哀嚎和求救,我随着海水摇晃着身体,陷入新一轮沉睡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瑶 | Powered by LOFTER